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再次相遇

在等火車~不懂要做甚麼咯其實~哈哈
在聽歌~聽不知情的歌~哈哈~但好像不是很算~


現在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彼此再次相遇~
即使你已不認得對方但對方確認得你~
而告訴你他就是之前的他~
是不是讓你再次想回過去的感覺?過去的愛意?一個曾經你很喜歡的人~
怎樣都會帶來些影響力不是麼~
你會想起過去的一切~雖然已經不屬於你~但曾用心喜歡的痕跡還是會留著
只是時間過了你也不察覺到其實這個痕跡還是落在你心裡
偶爾還是會突然想起~他一直都在只是你覺得他已經不在了~忘了~

在想~一個人的影響力有多大是在于他對你是不是哪麼重要
在你心裡佔了個甚麼位置~
如果再次相遇而他再次和你說他還是喜歡你
你會選擇回他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