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節快樂喔

情人節情人節!不懂怎麼~今天的情侶都特別恩愛的呢~哈哈
我也是~XD但我天天都那麼恩愛的咯~XDXD

昨晚我和太陽去吃燭光晚餐呢~哈哈哈~開心到~~
我們吃得好飽呢~也很享受這個晚餐呢~
太陽說今天會很多人~所以我們在昨晚就共度了~哈哈今天~~他說要買蛋糕給我吃喔~呵呵
我們昨晚去走走時看到個縫一對可愛情侶的圖像
我說要買來縫給他~然後他要襄起來~哈哈
我已經縫好男生的帽子了哦~

我要送特別的東西但~還沒弄好麼~希望1000天時會弄好~呵呵
而我的太陽送我白金的項鍊牌~是鎖匙的哦~他說要鎖著我呢~呵呵
我會天天帶著它的哦^^~


-------------------------------------------------

說回去星期六和日~我和敏敏回去Kl喔~和我的朋友們玩了兩天~
逛街~買東西~吃東西~一起睡呢~哈哈哈

很好玩呢~其實過程中是很享受的~
而且還看到那個啊姐對男朋友的溫柔
看到我眼睛都快掉了啦~恩愛到不會說~哈哈但很開心她找到那麼疼她的人~
我想她情人節肯定很浪漫!
哈哈~還有Zoey也是啦~她和我一樣拍拖快三年了呢~
還是那麼恩愛喔~XP

那天~我買了很多東西呢~錢更加不用說咯~Zoey還說下次記得要再回去~哈哈
那我要存多多錢了呢XP'P

你們等我!!


還有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呵呵!
Sweet Memory





Salmon
2012/02/14
17:22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