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現在是淩晨2點鈡
情人節過去了咯
時間過得真快啊
哈哈
之前就期待他快點到
現在就覺得他過得太快了
真是不捨得阿
不過
今年的情人節
真棒!!
呵呵
昨天
就是情人節前夕
我帶了我家太太去吃晚餐
帶她去她那邊最大閒的Grand Kampar Hotel
去那邊“撐擡腳”
哈哈
不過沒有蠟燭啦
(因爲昨天不是情人節麽~我看到今天有~還特貴呢~是昨天吃的兩倍~=~=)
我們叫了
mushroom soup
我太太的前菜
我不喝的
><
很濃的牛奶味
夷~~~
然後
接下來就是
mushroom chicken chop
還是mushroom...><
哈哈
不過寶貝說因爲這鷄排是炸的
吃black pepper會很熱氣
那也對拉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蠻干的
sweet & sour grilled fish
這個是我的拉
魚就不錯吃
但味道不搭
哈哈
多多批評...><
真囉嗦
不過沒關係
跟寶貝一起共度晚餐
什麽都那麽好吃
都是甜的咯
哈哈哈哈
(永遠忘不了看著你的時候...心里會一直想著...你是我永遠最愛的那個女人)
========================================================
今天
2月14號
跟太太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
哈哈
我從來沒有這樣陪另外一半過情人節啦其實
哈哈
不過也挺開心的
我們去買兩份快餐--(McD)
我太太吃大份的咯
哈哈
超能吃的
然後我們的情人節晚餐變成這樣
哈哈
嗒嗒~~
我們的情人節套餐
實惠又特別
吃到津津有味勒
哈哈
很可愛的我們
我們還許了願
吹了蠟燭
祝福著我們彼此的愛
會長長久久
恩恩愛愛走著下去
一輩子的幸福
是屬於我們的
不只這樣呢
我們還特地買了蛋糕
呵呵
然後我們又再許多個願
哈哈
總共兩個
不算貪心
老天爺一定會實現我們的願望的
我相信

然後
我送了寶貝一份情人節禮物
就是這個了
呵呵
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就有衝動要把它買下來了
因爲這對我來説
是有意思的
呵呵
就是這把鑰匙了
其實這把不是普通的鑰匙
我(太陽)的鑰匙
爲什麽我這樣說呢
因爲這把鑰匙是打開我心的鑰匙
呵呵
就是要他鎖著我啦
哈哈
不過不只這個意思啦
我希望這把鑰匙可以給她一個信心
一個安全感
是一把可以為她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
只要這把鑰匙留在她身邊
她就會離幸福越來越近
越來越快可以踏進“幸福之門”
因爲
我會是那門的主人
我在等待她的到來
希望她會成爲我家的一份子
(真的很“恨娶”呐我~哈哈哈哈)

我家太太也送了我一份小禮物
赫赫
看了很感動
心很甜
很開心
她真的很了解我


呵呵
這是寶貝送我的信
很甜蜜的咯
愛死了
要收好好
哈哈
寶貝寫了很多肉麻的話
弄到人家很害羞
還有安慰,勉勵的話
呵呵
老是說
寶貝說一句
就等於人家説十句了咯
謝謝你,老婆!!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我要陪你過每年的情人節!!!
sweet memories for these few days...
really enjoy & happy...
love you forever, my dearest wi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