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6 February 2012

太陽回來咯

嘿嘿
臉皮最厚的太陽回來咯!!
有沒有想我咯?
但我知道我太太一定有想我
昨天
跟寶貝聊了好多咯
還把一些秘密告訴了她咯
那下次要觀察她有沒有yai yai就很難了咯><
怎麽辦咯?
不行
我要24小時on call保護她
唉~~
她桃花真多
而且還說不錯的人來得咯
所以
怎麽可能不擔心?
怎麽可能不吃醋?
不過
我不會不准她跟他們來往拉
哈哈
就要控制控制咯
我是這樣覺得拉
呵呵
她開心就好麽
對不對??
這是我對她從以前到現在的宗旨
她開心,她喜歡
就去咯
只要不要傷害到自己的
就沒問題呐~
我還是會緊張的阿
如果跟我有關係的
也要顧下我感受
問我意見的哦
要互相坦白麽
我也要考慮考慮
呵呵
..............................................................................................
最近厚
那個FB一直有人post那些很噁心的東西上來
看了就不開胃啊
有個印度人
不知道是給人謀殺還是什麽
那個人把他弟弟切下來塞在他嘴巴裏阿
而且還沒有打馬賽克的勒
真的難看到
這樣給人弄法
真的是恥辱咯
還post上網給人這樣看
..........................................................................
今天終于可以去看屋子了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有水
那些人說會負責
但是不知道幾時才的空負責拉
因爲之前就已經投訴了的
但是沒人給正面回應咯
直到現在出律師信
他們才真正說要負責
但是不知道幾時才要實行咯
今天去試鑰匙的時候
跟爸爸媽媽討論要怎樣裝修
講到很認真很開心這樣
不過這筆錢真的需要時間存拉
要幫一間家買家私,裝修
真的是要一筆足夠的錢咯
不怕
慢慢來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一步一步來
就慢慢買咯
是不是這樣講?
這是唯一一樣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產業也
爸爸說這是他留下來給我們的唯一家產
聼了有點感動的也
呵呵
他還是疼我們的
我們懂的
...............................................................................
情人節情人節
快快到唄
我想看她的反應勒
但還是要忍
要等到2月14才可以麽
太急也不好
如果早慶祝了
那14號慶祝什麽咯?
哈哈
寶貝還是忍耐下呐~
很快到的咯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