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7 February 2012

永遠都不會不快樂..=)

其實
不快樂時
應該怎樣?
我覺得
就是要看人的眼色
跟別人不一樣的我
就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我不明白
不開心,不是應該得到安慰嗎?
我沒有也
這幾天都是這樣的哦
應該說
一向來都是這樣
弄到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像妖怪
我不開心
會靜靜
會臉黑
每人來問問我什麽事的哦
他們只會對我說
“你臉臭什麽?”
不然
他們比我更兇
臉更黑
然後做東西好像要把那些東西打破這樣
出力放
出力丟
我是什麽哦究竟?
難道我不是一個應該得到安慰的人?
或者
我只是一個讓你們討厭
看不順眼的人?
如果是這樣
從此以後
我都不會給你們知道我不開心
我正在難過這些了吧
反正
都沒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