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kacau sahaja...XD

星期六又來啦
終于有得休息下了咯
接下來的時間會越來越忙碌
月頭就是這樣的咯
我算到
到時我會很累
(wuwuwuwuwu~~)
這個月的錢用到七七八八了
沒錢剩阿
而且還超過我的預算了啊
下個月要拿褲帶綁緊我的肚子
ikat perut!!
(可憐的我啊...><)
....................................................................................
來來來
掌聲鼓勵鼓勵
give our VVIP a BIG BIG hand!!!!
歡迎失蹤已久的帥主播
Mr. Sun [太陽先生]
(太陽的粉絲...XDXD)
~~~~~~~~~~~~~~~~~~~~~~~~~~~~~~~~~~
各位觀衆大家好
我是 Sun
我消失在“新聞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應該很想我吧
哈哈
今天就跑出來kacau一下你們啦
好讓你們舒緩一下思念之情
哈哈
其實最近都沒什麽很特別的事說啦
然後看到blog好像很冷清這樣
就來加點東西
搗亂一下
本來阿
那個小姐說要寫的
從上個星期講到這個星期咯
可能到下個月都只有我在寫咯
可憐到
冷清到
寂寞到
不過
他就要考試了拉
就給他讀書咯
要他用功點咯
這個sem很重要下
因爲很多東西要背的
會很辛苦
唉....
讀書就是這樣的咯
科目是定了的
選擇讀就要堅持讀下去咯
現在辛苦點
以後出來就輕鬆點
是值得的拉
呵呵
到最後
我要送各位一首歌作爲今天的ending
我老婆特愛的歌
還叫我唱給她聼的飲歌
哈哈
其實她應該是喜歡聼那個字罷了拉
我覺得
哈哈哈
(blekkk....)

請細心觀賞
還有聆聽
嘻嘻

SHE-老婆

呵呵
謝謝大家觀賞我今天的kacau部落格
浪費了你們一點點時間看我寫廢話
不過
開心就好

還有
老婆老婆
我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