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6 February 2012

公共假期上

二月咯~二月好像行程很多哦..哈哈..很多東西要做呢..
這個星期三開始Assignment 就沖這我來了咯..累罷了..!!但沒辦法咯..
赫赫..
今天是華人15哦..新年的最後一天了哦..還有也是情人節哦..
大家情人節快樂哦..赫赫..
以前你年代的今天..單身男女都會去抛柑撈柑的呢...
現在我看有也是籌熱鬧多了呢..哈哈..

還有還有...2月14 要來了哦..昨晚太陽和我說..快點到拉...我有很多東西要說..
他已經想好要和我說什麽了..還有東西都準備好了..
但我好像還沒有表示==..這怎麽可以呀..哈哈..
我會準備準備的哦..還有一千天也要到了..
我們好忙得感覺><...哈哈...不過可以過得幸福就好麽..赫赫...
其實呀..我很期待哦!!!!


哈哈...期待我會過道怎樣...經歷了那麽多...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
今天和明天都是公共假期呢..我就在家...睡到很舒服呢..哈哈..
回去了就很難這樣了呢..赫赫..
生活也快開始了..真的看到那些東西我就怕.......
算了算了呢...

現在先投訴...我的嘴巴最近破到很夠力..很痛...曬到太陽更痛..TT...
再這樣我真的要看醫生了...TT...
還有...!!這個Sem 我遇到一個上課教廢話的老師!!!天呀!!什麽東西呀他...
我真的快瘋了...你懂麽?
要怎樣考試怎樣讀我也不會呀..真的給這個金魚老師氣道吐血了...
好了...冷靜...要說他的東西可以說一天..==
不要看他也不行~~~

----------------------------------------------------------------------

哈哈..昨天爸爸帶我去大草場教我駕Auto車呢..
哈哈..果然容易很多咯..哈哈.. 
爸爸說下次教我在馬路熟稀下..那下次自己駕就可以應付了..
赫赫...但還是要多練習才可以駕出去呢..怎麽說我還是有點怕..哈哈
開心呢..

還有哦.....昨天看到我的前任哦..他回來了呢..回來幾天了今天回去咯..
其實看到他會有些尷尬..但他一看到我就一直折我..
真的很過分拉他..他對敏敏又不會哦==
差很遠咯真的...但看到他覺得是有不同去了..
但我們兩個還是一樣..一講話就頂嘴..以前當然是很少這樣咯..都是被我欺負多..哈哈
可能不頂嘴就會不懂說什麽吧..
其實看到他會有種内疚的感覺><...
咳 .....真是...太坏了我.........


好了麽..現在要去做我東西了..
請期待..赫赫..






2011/02/06
05:55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