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人家的歌名叫:“死了都要愛”...太陽的歌名是:“累了都要寫”

現在是淩晨三點鈡
呵呵
開歌聼
分享下心情吧
今天
很累啊
明天更多東西做
而且很重要
不過今天有點emo
我這個人啊
真是不知道自己這樣究竟對不對的
就我覺得我是小氣啦
不過
我在你面前就不會說不好聼的話咯
就會說你開心就好咯
(差不多每次都這樣講...><)
怎麽說你們都是朋友麽
我有什麽權力不給你跟他做朋友勒
我也沒有資格阻止你跟朋友聊天的麽
不過
他對你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放心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因爲我怎麽都是個人麽
我會害怕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的麽
但是我可以做什麽呢?
我又不能什麽都滿足到你哦
然後
那份禮物的價錢也不少哦
雖然我知道你很喜歡
我也沒不給你換哦
我寧願是我給錢你去換哦
就不要用他的麽
我知道我過分敏感了
不過我是緊張你才會這樣的麽
就好像那天我問你的一樣咯
如果我天天跟我以前拍拖過的女生一直信息聊天
你會不會吃醋,不開心咯?
這次的情況也是一樣麽
如果我送幾百塊的禮物給我的前女友
你會不會介意咯?
會不會吃醋咯?
雖然我心會這樣想
我還是相信你的
那天你跟我說你不能阻止他喜歡你的麽
只要你不喜歡他就可以了麽
有你這句話
我放心
不代表我會掉以輕心
雖然
我愛給吃醋的舉動你看
是自然的
不能控制的
誰叫你那麽重要
雖然我沒有阻止你交朋友的資格
但是
我有吃醋的資格
因爲
我才是你的另一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