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星期日咯!

今天
我十點多就給我的電話的game吵醒
哇佬
忙到我啊
起來就一直按一直按
按到沒電去了咯
看唄
弄到我連星期日都那麽忙
好像在做什麽大生意這樣

最近不知道怎麽
一直睡不好
睡覺前腳板會酸痛也
弄到很難入睡
不然就是早上起來
就要痠背痛
哎喲><
究竟是什麽事咯?
身體好像越來越差
怎麽辦好?
又生病了嗎?
choi choi choi!!
不會生病的
生病很麻煩
那天才看了50塊的醫生
還打針勒
然後又吃葯
弄到一直很累
不能做工咯
超辛苦的
所以
不准再生病啦!!!
求你啦!!
..................................................................................
厚~
我太太很忙咯
正在發奮圖強!!
努力讀書!!
哈哈
她的樣子就好像以下的圖
(寶貝想: 曼儀加油加油...CT!!你完蛋了!!)
嗒嗒
就像這樣
是不是很用功咯
哈哈
然後我就在這裡
這樣等她信息來咯
哈哈哈哈哈
(破壞自己的形象)
沒有拉
假的拉
我在準備我的午餐
在煮粥咯
醫肚子比較重要嘛
嘻嘻
不過
吃飽了
還有一大堆的東西等著我做
所以
我一定要吃飽飽!!
(很飽呐~~)
好像這樣
哈哈
不然哪有精力做工
好啦
不聊啦
我就停在這裡
嘻嘻
拜拜



(開飯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