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1 March 2012

低落的心情

這幾天我真的體會到了
現實與幻想
永遠是不同的
最近我太太一直說我臉很黑很兇
不然就emoemo這樣
唉....
有時會弄到她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
不過
有時我還是會靜靜的
因爲我很累
很多東西要做
卻因爲太累而做不到
我會發脾氣是因爲我覺得我很沒用
在信息裏可以陪你哄你跟你玩
因爲我們不會看到對方
就算對方很累
你也絕對看不到

但是
在現實生活中
我們也會有累的時候
懶惰的時候
煩惱的時候
不過
就算你再累你都要打掃好你的家
多多少少都要收下衣服
折好好
做家務
這些事再累都得做
因爲是應該做的
不過
我累的時候就會一邊做一邊發脾氣
唉~~
真是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樣
很想撞墻
很想發洩
就算再累都要陪陪我傢的小姐
因爲
多數是她在看我的臉色
一定很辛苦
有時她還想辦法弄我笑
呵呵
這個女人啊
懶惰就第一
調皮第二
貼心第三
不過
幸好有她忍我這種個性
真的
很愛很愛她
呵呵

最後最後
我很感謝我媽媽
我很佩服她
在家無論心情怎樣
她都會把家裏打掃好
讓我們住得舒服
住得安樂
我愛你,媽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