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10 March 2012

home sweet homeeee!!

我回來我溫暖的傢了哦..
還有我的溫暖到超標的房間...
我親愛的房間有沒有想你的主人我呀?赫赫..
昨晚躺在我的大床上..有回熟稀的味道呢..我一個月沒回家了呢..
還真的第一次呢..都是Utar咯..讓我那麽忙碌
搞到我沒時間回家..!!

[搞到人家想傢呢!]

最近一直下雨下雨再下雨呢...真的很夠力呢....
我宿舍那裏也是一直下雨..搞到我的衣服曬不干..一直淋到濕濕..
我在那裏就快可憐到沒有内在美穿了呢..曬不干..
我的衣服就一大堆..不敢洗....曬不干會有臭酸味哦...
所以昨天搬了一大堆衣服褲子回家給媽媽洗...
用洗衣機洗怎樣都好過用手...
可以快點干麽...太平也是一直下雨..好像比我哪裏還糟糕呢...
昨晚回來途中還看到很多地方淹水...阿公家也淹水呢...
真的很夠力下的咯........
媽媽說...清明快到了...所以是這樣的呢...
但太熱也不好呢...我怕!!!又曬哦
我可是見光會融化的呢....哈哈哈!!!



我考完了哪兩張Paper 了....第二張真的不行!!!
考了出來看答案....真的有想跳湖的感覺.......
我竟然可以把答案寫在倒反題目....我看我這次的Marketing 凶多吉少...
真的很擔心很怕!!!!
[我痛心!!!]

我真的接受不了...做麽可以那麽笨!!!!!!
我的分數......明明就是背了...我不是沒讀書呀...
我有呀~~~~~~我真的是世界上的大蠢蛋!!!!!!
怎麽會犯這種錯誤!!!!真的~~~~~~
要跳湖了~~~
[做麽可以那麽笨!!!為麽!]


現在只可以做好其他的..盡量拉回來了...!!!
我一直在耿耿於懷我的錯~!!!!!!
我......接受不來啦!!!
但...我答應了大哥要Think Positive Way!!!所以我在控制中!!


好了...不說這個了....
厚~~我下個星期開始可能會很忙了呢...要考試..應該會趕Assignment 了..下個星期都要檢查了呢...
再不做我看來不及了...
那麽多Assignment...真的會傻...
我也差不多了...但....我人命了!!!
下個星期就沒得好好睡覺要一直寫寫寫寫.....

[黑圓圈深到不行還要一直寫......TT..]


但爲了分數我要撐下去!!!!!
加油加油哦!!!
我可以的!!赫赫!!!


今晚要出去走走下..看看有麽..要買回去的..
赫赫..很久沒走街的感覺..哈哈...
我要去寫清單下來才可以呢...啦啦啦!!!哈哈哈
今天的報告到此!!!請繼續收看!!!XD





不要太想我哦~~赫赫!!!!






salmon
2012/march 10
04:44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