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22 March 2012

23/3.2012...3.44 am...不睡覺就搗蛋!!Xp

在幫老婆等待她朋友的回復的同時
我來這裡寫點東西
呵呵
因爲我不能那麽快睡
所以一定要找東西做
所以邊聼音樂,邊等待
那才有精神繼續等
哈哈
不過
(正在這樣...XDXD)

厚~
我正在聼我愛的歌
很可愛的咯
哈哈
等蛤~
我介紹給你們
真的很不錯的咯
就算一個很單純的愛
很調皮的音樂
很簡單的歌詞
這是我要的愛情
很輕鬆
天天都很甜蜜的感覺
呵呵


就是這個拉
我不知道之前有沒有分享過
現在聼了
就算之前分享過
現在都要分享多一次
你們也要賞臉蛤
就算聼過
你們都要聼多一次蛤
不然我不跟你們好的咯
我會生氣的咯
我生氣很大件事的咯
所以
no excuse...xp
快快聼!!
哈哈
感受下我的愛情
是多麽的可愛,單純
哈哈
感受到了沒?
有沒有很羡慕?
哈哈


我老婆之前不喜歡的
她說她唱不出沃
哈哈
不過現在天天都在聼
只要我的信息一到
哈哈
就是這首歌了
電話上就會顯示
my little hubby
就是我拉
(hehehehe....)
是我幫她換的
哈哈
那她才知道是可愛的太陽找她麼

她很累哦
睡得好豬哦
抱著臭臭流口水
(哈哈...這個是她...可愛嗎?)
哈哈
有想去偷親她的衝動
(害羞害羞)
huiyoo~~
我還寫出來也
真是...
很大膽
哈哈
呐~
不准笑我咯
不可以的咯
我知道我很傻咯
不過
我真的很傻的咯
尤其是對她
呵呵
看她很累
但她明天要交assignment了
一定要今天做完
爲了讓她可以好好休息
所以
我叫她去睡覺
我幫她等
如果收到了才叫她
呵呵
不捨得讓她那麽辛苦
老實說
我沒有要叫醒她的念頭
等下收到了
我直接幫他做完
那就好啦
又快又不用再叫她起身做
休息重要
而且
我不要老婆太辛苦
會心疼
(會難受哦)

然後
剛才
跑去看那些星座
看了很多
都很准哦
很多都講中了
哈哈
其實
我真的只會對我愛的人那麽執著
不是我愛亂想
而是
我害怕
我接受不到儅你不在我生命裏時
我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
不過
你不喜歡
我會改
改到你滿意
你開心爲止
我不希望因爲我的小氣
毀了我們的感情
我愛你
只要你高興
我不介意對你做任何改變

呵呵
好啦
寫到這裡啦
也很夜了
晚安各位
祝好夢哦
對了
還有
老婆!!
我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