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20 March 2012

失眠

終於可以給我躺下來休息下了
很累很累啊
但我睡不著
又失眠了
明天還要早起
想逼自己睡
不過看起來這招不管用
哈~
試了幾天,但沒有任何改善
今天心情還好
都是老樣子
沒有很好啦
Emo emo這樣咯
看起來很酷這樣咯
不懂啦
我是一頭很無聊的牛
有一股牛脾氣怪性格
明明可以很開朗
自己卻喜歡找東西煩自己
我開始覺得很恐懼
我不喜歡那麼執著
因為我會很抗拒看著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
但我不能控制他不發生
不過我有努力過不理不看不聽
但我會越來越安靜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讓自己靜下來不再想東西
我控制不到任何事情發生~
但我會讓自己儘量過得快樂~
加油太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