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15 March 2012

沒有題目的心情

考完試了呢..很簡單的說..我不會..
也沒有信息說會及格..
但我心情沒怎樣..因爲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沒專心讀書..浪費了時間..是我放棄了它..
所以我沒有心情不好..既然我做了我就要去承受后過..
本來是坐巴士回來..但我走路回家...
那時7點了..太陽都要下山了呢...我聼著歌慢慢走...
邊走邊想今天做了什麽..發生了什麽..把時間浪費了..
接下來要怎樣做...
我看到太陽下山了..看到日落...很美...慢慢走著慢慢看著..覺得..
日落真的很美...它的影子照在湖水上...很美...
靜靜的....整個人很舒服...
我沒認真看過它...但我今天認真的看它...現在腦裏都是日落的時候..
日落...
下次我再去看你...
你真的很美..可能今天看特別有感覺呢...




珍惜現在..把握每分每秒!
時間是抓不住地空氣..很快的就會過了..
不知道下一秒是什麽..但什麽都不做..下一秒真的會這樣溜走..




剛才看了一套電影...
其實是不是真的不坏的人女人都不愛呢?
不懂呢..遇到坏的...你卻説他不好不好不好..但你遇到好的..卻覺得他很好
但越是坏的自己卻很愛..對你好的自己卻不要..
相信對方會改..但也有人兩個都想要..因爲一個好一個愛..
是不是坏的..口花的都是那麽會把一個人的心啦得那麽緊?
是不是很矛盾?
有時看到一對一對的...會注意他們..覺得他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難怪別人說..看到人傢一對一對自己也會羡慕想要..
這可是真的..
但...路是自己走的...順其自然就好...









salm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