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10 March 2012

最大粒的太陽!XDXD

hoo hoo hoo!!

我就是
(太陽系裏最大粒的“太陽”XDXD)

爲什麽我現在才跑出來叻
因爲
我剛做完一部分的東西
很累
休息下
來這裡kacau下

很多人以爲我很得空
以爲我在家裏
這樣
這樣
或者這樣

最遺憾的是
(wuwuwuwu~~)
我是在
這樣><

何其淒慘吶~~
唉...
真希望可以
這樣
哈哈...
甜甜也~
再多東西做都甘願呐我!!
哈哈
“忐忑”...“忐忑”
(‘忐忑’勒...哈哈)
哎喲
幻想下沒關係呐...
哈哈哈

最近哦
一直生病
不知道搞什麽鬼
這裡痛
那邊痛
而且沒怎麽能好
辛苦死我啊
然後給太太罵咯
(寶貝曰:你啊~每次不喝水...然後這裡不舒服那裏不舒服...#$%^&*)
罵慘了
嗚嗚嗚~
可憐的太陽

看吧
明天就星期一了
又是工作時間了
我沒有休息到勒
每天睡醒都是這樣的狀況
我給你看
就是這樣
累到~~
真是悲哀呐~

好啦
不寫了拉
我要去做阿嬸了
要去
哈哈
好啦
拜拜拉
好啦
拜拜啦
哎喲
我真的要関了拉
不要一直看啦
真的要関了咯
不要那麽不捨得我麽
乖拉
関啦
嗯...摁...
乖啦蛤
拜拜啦
還有還有!!
我愛你老婆!!
好啦
関拉
哈哈
有完沒完啊!
関啦!!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