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19 March 2012

愛情掉在哪裏

今天
不知道怎麽突然上來這裡
我想寫東西
我想不到我要些什麽
腦裏一片空白
留下來的
還是空白

最近我發現脾氣很差下
但我一直在控制
下次再這樣我要去看看醫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躁狂症
但是
在夜晚
一個人失眠的時候
就會靜靜的想很多
應該想的想了
就會想一些多餘的
然後再想那些不應該想的
想飽了
才睡覺
還是沒什麽睡得好
不知道怎麽一直有種壓力壓著我自己
不過還好的是
他沒把我壓死
只是半死
今天寫的東西會特別語無倫次
開心的時間過得快
傷心的時間也是蠻快的
但爲什麽人家會覺得傷心的時間過得慢呢?
因爲
我們一直在重復想著我們傷心的時候
我們心痛,受傷的時候
所留下來的傷痛
而我呢
不痛
呵呵

今天我把我手上的東西做完了
可以休息了
可是一直覺得沒有休息到
一直處於很累的狀態
然後最近小姐開始忙了
我會幫忙
不要讓他太累
多幾天還有考試
最近還拍短片
是辛苦的
所以會一直叮嚀她照顧好自己
這幾天看他很累
不過之後他很快就睡着了
應該睡得挺安穩的
那就好
至少可以補回去
下次要買點東西給她補補身體
我會做的就是讓她過得不太辛苦
健健康康就好
這最重要

好啦
不說啦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