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23 March 2012

天氣報報看

dang dang dang dang~~
現在是
下午6點15分
謝謝大家收看
太陽之天氣報報看
各位好
我是你的帥哥
太陽
叫我
(陽少)
(嘿!筆叻?筆叻...筆叻?筆叻...XDXD)
現在是午間天氣報告
炎熱
(想火盧)
毫無微風
(只有熱風)
熱到半死
要變熱狗了咯
(hotdog)
人家說清明節要到了
這個月多數會下長命雨
不見得咯
真的很想
找東西涼涼自己


我的大小姐
很忙咯
一直在那麽卿卿鏘鏘
她在打機
不得空理我
我很寂寞
很空虛
哈哈
她一玩就很專注了的
我看我叫什麽名她都不記得了咯
那我只好用一首歌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請耐心等待
本大爺要去upload上來
不然你們沒得聼

哈哈
有了
就這個
剛剛好是我的心情
十分
非常
超級
超超級
超超超級
寂寞

忙碌的時間
還沒過完
還要考試
很累啊
哈哈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
(拜拜...保佑自己...哈哈)
請保佑小弟我順順利利蛤
考試考好好蛤
成績美美蛤
(臨時抱佛腳...><不看說要好好加油讀書!哈哈)
啊!!
邊讀邊祈禱
這樣不錯了吧
哈哈
兩全其美叻
還是那句
加油拉太陽
要頂住
不可以再懶惰了


她換game了
現在是smurf
現在轉成需要耐心的game
哈哈
不過這些玩一下罷了的
太久會悶的
現在又換了
換zombie的game
這個超好玩的
很刺激
玩到一直不甘願的
哈哈
我拉

昨晚整晚沒睡啊
今天早上出去的時候累到我啊
整個早上就這樣咯
嘟咕咯
哈哈
然後一回家
直接倒在床上
哈哈
睡到很爽
流口水添
哈哈
不過
還是覺得睡不夠
還想繼續睡啊
累也
不過不行啦
有東西做
被逼起來
然後老婆一直叫我喝水
弄到我整肚子都是水
(下次我的頭也要這樣!哈哈~很方便咯!)
哈哈
好啦
今天就到這裡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