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1 October 2012

早安

6點了
我起床了
不過我的老闆告訴我
今天不用上班==
不過
我也睡不回了
討厭死了
這幾天都不知道搞甚麼的
都不能睡
睡下醒下
要傻了啦
最討厭就是這種狀態
都不知道要怎麼改善
真是傷腦精
昨晚突然醒來
想起她
就不自覺的寫了一封較長的信息給她
說是說不想打擾她

我還是打擾了
呵呵
不好意思噢
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了
就那麼簡單
一封信息,傳達我的心意
讓你知道我是在掛念你的
就這樣罷了噢
希望有小寶寶的陪伴
你一切都好
那我就放心了

最後
早安各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