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1/10/2012...3.00am

今天
我真的去了電影院
看了一套卡通片
雖然
很遺憾的
約不到我最想見到的你陪我去看
其實我是想見見你 :)
不過沒關係哦
知道那時你沒辦法陪我
我會體諒你
下次哦
下次你得空了
我再陪你去看
因爲
這卡通是你看到先的
你說你想看這個
呵呵
就是這套了
Hotel Transylvania
很好看
很好笑
這戯裏的歌也很好聽

之前有人問過我
爲什麽我就愛看卡通片?
吃到那麽大了都愛看卡通節目
不覺得幼稚嗎?
其實
卡通片只可以給小孩子看嗎?
卡通片就一定幼稚的嗎?
哈哈
應該沒有這樣的限制吧
我喜歡看這種卡通
是因爲很多都很好笑
笑一笑,就可以暫時忘記煩惱
不好嗎?
看卡通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幼稚也有幼稚的好
那麽成熟有什麽好?
天天都要面對那些現實的煩惱
感覺很累人
我不喜歡

而且
看卡通可以學到很多道理的
不是只有幼稚
這套卡通裏呢
全說的就是
“真愛”
一個真的愛你的人
會不惜一切去保護你
但是
他爲了保護他最愛的你
他就會傷害到你
因爲他不想你被別人傷害
他會寧願你恨他一輩子
他都不想你被別人欺負

今天
我想起了許多事
想到時不經意的哭了起來
人生就是這樣
起伏不定
越想過得安穩
越是過得疲累
我開始懷念在你身旁的日子
至少
我面對的只是你一個
開心,傷心就只有你知道
雖然
你也曾經讓我很頭疼
呵呵
不過
至少我們在一起的生活是平淡的
在房間都可以過一整天
開開玩笑
聊聊天
這樣就一天了

老婆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現在就見到你
我在這裡過得不快樂
T___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