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中秋節快樂~ :)

中秋節快樂
祝大家一家大小團團圓圓
一起吃月餅,然後賞月
我就一支公
坐在樹下看天空咯

今天
生病了啦
肚子疼到受不了
現在都痛到睡不下
弄到人很不舒服
脾氣比較暴躁了咯
最近還一直失眠
我看我快瘋了
連休息都不給我好好睡下
然後
我的女主人很忙
她放假那麼久都還沒得空過
想約她也約不了
最近她家多了新成員
忙著照顧他,陪他
得空的時候差不多是她的睡覺時間了
所以
沒辦法咯
吃醋也得體諒
所以,就儘量不打擾她
明天打算自己約自己去看戲
看卡通片
呵呵
不過要看心情
心情好就去

再多一兩個星期,
她就要開學了
也是一段忙碌的開始
祝她一切順心,順利
學業進步
照顧好自己的身子
不要讓自己過於壓力
順其自然就好
加油吧,親愛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