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真正休息的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的
又要回歸現實了
面對一些不喜歡面對的事情
只可以傻傻的羨慕別人的開心
自己卻不知道要有甚麼反應
只好也假裝開心
當真的開心不了時
再躲起來流眼淚
"不要想太多"
這話我聽了很多遍
但是
真的那麼容易做得到嗎?
如果你是我,是否你也可以不要想太多嗎?
你們都有花不完的錢
不用擔心今天有沒有飯吃,
不用擔心有沒有錢用,
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人來要錢
如果有一天,你們淪落到我這個狀況的時候
你們是否也會甚麼都不想嗎?
如果你們真的做得到
你們教教我咯
我也希望好像你們這樣甚麼都不憂
喜歡去這裡就這裡
去那裡就那裡
要錢就跟父母拿
不夠用,只要出聲就好
但,我卻沒有這樣的優待咯
能怎樣
自己賺啦
靠自己啦
有甚麼辦法咯
啊!不同人不同命啊!
其實
對我來說有很多遺憾
我之前所計劃好的統統報銷
到最後
還是各走各的路…

然後
剛才看到我家的大小姐
變了蠻多
皮膚變好了
頭髮剪斷了
然後還染了頭髮
現在才讓我知吶
這女人先斬後奏得很厲害咯
不過
算了咯
她喜歡,難道我不給嗎
真是的
在家吃得好睡得好
人也有點肉了
是不錯的咯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