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無題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感覺這裡的熱情不再
還是因為我們的忙碌搞到這裡很冷清?
最近
很忙碌
忙到覺得很累也很煩惱
我好像甚麼都不要理會,自己走掉
這幾個星期,她去了新加坡
去享受她的假期
我一直以來都很羨慕她的叻
看她每次去這裡去那裡
買這個買那個
我就要想去哪裡才可以找到錢~ =(
要省著省著過日子
很悲哀的感覺
不知道最近是太壓力還是太多東西煩
人都睡不好,有時睡到呼吸辛苦
然後家裡的大小事物要打理
還要做他們的傳聲筒
幾時才可以給我脫離這種生活
我快瘋了!
為甚麼人家的家庭都可以那麼幸福
無憂無慮
我卻要受這種累和辛苦
是因為我們有個不踏實的爸爸
還是我們都是命苦的人咯?
唉~
算了吧
發洩了就舒服了
舒服了,路還是要繼續走
開心的走好過傷心的走
順其自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