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生病記

近來
身體很差
昨晚開始有點發燒,頭疼
買了藥吃
然後睡覺休息
今天還算好點
沒有頭疼
但額頭還有點燙
然後吃藥
現在躺在床上等周公找我聊天
或許忙碌的時間又要開始了
所以就先讓我病一場
休息夠了就要打仗了
這次我回來,心情和看法都不同了
我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以前的我,很多事都可以漫不經心
尤其是對人
所以很多人叫我"冷少"
有時候我會覺得做回以前的我
也許不錯
至少我沒有那麼多糾結
但是人總會變
有時回不了頭就只可以向前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