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我...回来了啦!!你们想我吗?

大家好!早安啦~最近是不是都只看到太阳在更新部落
我就消失得无影无终呢?哈哈~
我最近是比较忙哦~现在我宝贝睡了我就上来继续那天本来要写却没写到的字~
哈哈~最近的你们过得怎样?一切好么?
我过得很不错哦  都很早睡覺都沒很遲起來了 哈哈
我回來過後就早睡早起 但我都沒什麽超過1點睡覺
哈哈 是不是乖了很多?
但我也有改變了一些看事情的看法
我在嘗試去做 我也不懂怎麼和你們說
但我覺得很有道理 可能我嘗試去做了
我看東西就會不同了 可以更開心自在沒煩惱
其實我一直都很認同煩惱事是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我們執著的去想去要所以自然地它變成了煩惱
對啦 當事情發生了很自然地自己會去想回去擔心
有時自己也會這樣 很可能你們都會說你不是我怎麼懂,怎麼明白?
也是,但找不到方法時呢?怎樣?繼續苦想苦擔心嗎?
凡是都有一條出路不是嗎?如果每件事都是會走上絕路那很多人不是已經在絕路里了嗎?
是你們自己的看法啊,不要太執著
我回來這幾個星期,我都和阿姨在一起,她是拜佛的,她和我說了很多
但我相信也記住她說的
可能你們會覺得很老氣,但我相信
雖然有些你聽不懂,但你會有懂的一天
呵呵,好啦,我不說這個,因為我不懂要怎麼表達出來
但你們可以去相信,不要執著,凡是都要順其自然,放下,就會找回自我


來說說我怎麼最近那麼忙哈
我回來后幾天我去了新加坡玩
回來后我就幫忙照顧寶貝(他是我表弟,也是我弟弟咯XD)
阿公他們要搬家,媽媽阿姨他們都很忙,所以我也很忙
忙照顧我寶貝
告訴你們,照顧寶寶不是你們表面看的那門容易
看~覺得好像很好玩但顧起來就是令回事了~
你要知道他幾點應該喝奶,哄他睡覺,幫他換尿布
陪他玩,不要給他冷到
真的~~~要學的很多~最重要就是耐心,好幾次他勞改,奶奶不要喝~這個不要那個不要,真是搞到頭都大,好像大吼~罵人,但我沒有~知道他還是寶寶什麽都不會所以就一直哄他
最後哄到他睡覺
我對著他我不會發脾氣但我很怕他哭~哈哈
所以我看著他都會耐心些
等你們照顧寶寶后就會瞭解了
所以說,沒有準備好就不要輕易把寶寶生出來
照顧寶寶責任很大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犧牲也很大的哦
哈哈~他半夜要喝奶你就要起來給他泡,你再累都要起來~
但半夜那輪不是我在當~哈哈哈
我是早上但旁晚的
晚上就是媽媽阿姨們了~~睡不過睡不好,累到要命
還要爬起來,很辛苦對不對?
但看著他你會覺得他其實很可愛。
生容易,他以後的一切都是你負責你的責任了!
但我還蠻期待他慢慢的長大,下次叫我姐姐,姐姐這個姐姐那個
我喜歡的咯~哈哈~我想我會很疼他~
很快的12月我就做姑姑了~家裡再多了一個小寶貝
一個是表弟一個是侄兒
我這個做姑姑做姐姐的不可以偏心~兩個都要那麼疼
哈哈~

現在我想說~~~~Spin LIM,你現在過得好嗎?我看你很多照片哦~
好像過得很不錯很精彩哦~大學日子怎樣了?
你沒找我我也沒找你
我忙你也忙對嗎?但我很有心的~我還是會想起你~哈哈
只是沒去找你啦~不要打擾你~
我看到你生活的照片~覺得你應該過得很不錯哦
得空記得找我哈~
我剛才還在想不懂你這小姐有沒想起我勒?
哈哈~
但看樣子你沒空想我多TT~我哭!!
哈哈
你要記得照顧好自己哦


還有我的朋友們~你們都過得好嗎?很多人應該覺得我是沒良心的人
都不會找人每次人家來找我時都會說:沒心啦你!
哈哈~其實我不是沒心,我是很有心的~起碼我會想起你們,不著不代表我沒心
只是不想打擾你們~但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們的~哈哈
一個兩個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忙碌自己的愛人
還哪裡得空對嗎?
我放在心的XD~所以你們過得好就可以了哦~

還有還有~介紹你們去看 《夏日樂悠悠》
我知道很久的戲了==但很好看哦~還沒看的去找來看看哦
呵呵~
我今天就到這裡哦
在送上一首歌~~哈哈哈



慢慢看慢慢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