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blog

我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在這個blog看回以前所寫下的東西
有時很傻,有時很傷
不過
我從來沒有對這個blog不誠懇
因爲
無論我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都會寫在這裡
當作給我的心裏話有一個可以居住的地方
我這個人
就不愛把不開心直接說出來
因爲
我認爲
不會有人願意爲了我的這幾句話而有怎麽樣的反應
不是我不明白
而是沒有人會願意聼不好聼的話
我有嘗試過直接告訴你們啊
你們的反應就是
“好啦好啦...什麽都是我不好”
那你們說
我應該說什麽好咯?
(太陽曰:無奈呐...)


我覺得阿
我對這個blog是最鍾情的了
就我不會什麽都不寫
一直放著不理他
我還是偶爾會寫
因爲
從小到大
我都是一個不愛寫這些東西的人
我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這次不同
我反而覺得這個是我另外一個世界
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我可以用我的心來寫下我的一切
而不是對著人,按著自己的心説話
我讓我自己在這裡找到寄托
聼著音樂,寫下自己的心路旅程
我很滿足

我從heading開始看,看到ending
那感覺就像一對很恩愛的戀人
為自己的愛情故事
開辦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舞臺
我們為這個blog佈置的時候
你在我們的heading那寫了那麽一段話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我看到的時候
心裏就有一種莫名的喜悅感
就算有點肉麻
但是
真的很甜蜜
(像不像牛郎織女?還是美女與野獸?)

其實
我有害怕過自己的世界會像小丑一樣
一出現就是帶給別人歡樂
自己卻不懂自己是否快樂
就算你不開心
人家也看不到
因爲你把你的笑容已經畵在了臉上
我只想會有人幫我擦去臉上的妝
看看我是否快樂







老婆
你覺得我是否快樂咯??
你會讓我快樂嗎咯??




請回答: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