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今天的心情很糟...

我想天天都睡覺,看戯
功課可以不做,assignment不用趕
不知道爲什麽
這次完全沒有那種mood去讀書
指覺得很累
一直拖手頭上的東西
弄到什麽都不想做
整個人很不耐煩
到底要怎樣咯
然後
完全沒有東西可以讓我開心回起來咯
整個人就只覺得很納悶
要怎樣收拾心情咯
這樣下去
我看我的嘴巴會臭死
整天不説話

下個星期還要考試
教assignment,presentation
全部都聚集在下個星期
我的心啊心
拜托你回來好不好咯?
我這樣很辛苦叻
臨時抱佛腳不好啊
而且
對面那些CD店一直開歌
哇勞
我怎樣專心咯
要炸掉他的店了
氣死我!!!
今天的心情只有一個字
就是
“糟!”

好拉
今天就到這裡拉
真的要去打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