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朋友们~今天的你心情怎样?

最近有点点的忙~有些些的不开心~有些些的开心~
有些些的无奈~有些些的累~
但日子也是这样的过..
我刚开学时,我会怕..担心跟不来担心没有朋友
但现在一切都还好了...我认识了一般朋友
虽然我们没有很熟悉~但他们都很玩得来...我觉得和他们一起也很开心啊
其实我喜欢认识不同不同的朋友..认识不同的人而且可以合得来的
感觉真的很舒服的..
你说过我..没有朋友是不行的..是的!这个我承认..
因为有时候你的心事不会被他们看出..那你们一起时可以闹一起讲
真的可以让自己不想这么多..
可能我才会那么觉得吧
我意思不是说你就不能让我开心回..
可能你不了解..因为我爱讲话爱参朋友..
也想可以是一个让朋友都会想起我的人..
但说真的..认识他们真的很开心..
全部都很傻很搞笑..
可能我们没那么熟悉所以我看不见他们的缺点..
但有时候太熟悉的朋友就会看到更多的你接受不到的行为或什么..
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应该说不论到我们去管..他们喜欢怎样就是怎样了..
有时左耳听了右耳出是最好不过的..

突然我不懂自己要写什么了..




其实.....我没改变是不是真的让你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不懂..但我就是这样..我真的就是这样..
其实..我还想问我是不是不适合有爱情?
以前到现在...你们都会说..为什么不可以为了我改变?
为什么都没人在乎过我的想法..
其实你不是第一个说出这种话的..
我也不是第一次听
是不是我的一举一动都让你觉得我真的就不在乎了?
要怎样才可以让一个人觉得在乎?
但你们认识我..了解我起 ..就知道我是什么性格的人..
我就像天气一样..时好时坏..抓不稳...
以前到现在都是这幅德性
我没有不顾你们..如果是..我不会告诉你我要做这个那个了..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这样就做这个..对不起..我一直都忽略了你的感受..
真的真的很抱歉..
但我真的想让你知道..我一直都是这样..
你懂我的......


我要睡觉了..晚安朋友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