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25/10/2012

突然的注意到
我們已經在一起有1249天了
這1249天對我來説是一個蠻長的日子了
從開始拍拖,熱戀到現在戰戰兢兢的感情
把我們的感情拉長到一千多天
這段時間裏
見證了很多的變化
從以前的特別,到現在變成習慣
一切都變得很普通,不再特別
有時還會嘮叨對方不在乎對方
但,想一想
其實這些已經變成了習慣
所以你自己察覺不到罷了

昨天
我跟她斗了一陣子氣
其實
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生氣
但是
我真的不開心了一陣子
就因爲她都不會想到我的感受
就因爲這個東西我生氣了她整個下午
(太陽曰: 唉...真是大膽,敢敢發女王的脾氣,肯定是要媽媽幫你收尸了)
我昨晚自己想了想
或許是給我寵壞了
一向來
我都遷就她
讓她“話式”
所以她很少會顧及到我
因爲我都是跟著她的決定去做她決定的東西
就只是一個執行者

老實說
我真的很怕她生氣和哭的
我整個士氣直接大減
然後到最後就是敗掉
然後就是我哄回她了
然後
她就會這樣咯
[沾沾自喜的欺負回我...可憐的我]

從以前到現在
在這段感情裏我最失敗的就是
我不能讓她為我改變什麽
這是真的
不過我不知道是因爲那個人是我
我沒有那麽有影響力還是怎樣
所以她都不會改變什麽
就算我已經說出口了
(很傷心...)

還記得
她剛要開學的前幾天
我回去找她
我租了一輛車
帶她去怡保走走
她開心得不得了
因爲有車坐
不用等巴士,坐德士
不過
我在這裡算是路痴
所以用GPS search怎麽去
我負責駕,她負責幫我看然後跟我聊天不要給我想睡覺
哈哈
然後
我們去到ipoh的Aeon
買了很多東西咯
大小包這樣
因爲有車
所以不怕難拿
然後
再帶她去ipod parade
然後又走咯
走到腳都累了
哈哈
然後去晚上去吃晚餐
吃MP Buffet
然後就回家咯
哈哈
那天走到很累
兩個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好像豬這樣
那個小姐還睡到嘴巴開開這樣
看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開心跟不開心其實只有一線之差
一天有24小時
我們不會24小時都開心或者傷心
我們會不讓不開心佔得太多時閒
再怎麽吵鬧
我都不會讓自己持續太久
因爲
這種感覺很折磨人
弄到自己很辛苦
我不喜歡

最後的話:
希望我們彼此能互相包容跟體諒
建立起更好,更堅固的感情
我不希望這段感情只是一刹那的幸福
我希望是長久的真愛

附送一首簡單曲子:
請各位耐心聆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