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太阳曰:星星是否願意嫁給我?

今天
報紙頭條
就是我們的香港
船撞船
然後38個人死,百多個人傷
他們說整個情況就好像titanic一樣

它不是撞冰山
是撞船
聽說現在還在搜索失蹤的人
希望一切平安
死亡人數不要再增加

今天
難得我家小姐得空
然後
我終於見到她了
==
見她,是一件最難的事
人家貴人事忙
都不得空給我見見
沒辦法咯
她回家鄉就是這樣的了
只有四個字
忙,睡,玩,吃
不過
她現在身負重任
做奶媽
所以一直不得空
我在想啊
以後要不要生咯?
等生了她只顧著照顧寶寶
那我豈不是很寂寞><
我會吃寶寶醋的沃
怎麼辦咯?
不要生可以嗎咯?
哈哈
沒有寶寶可以天天二人世界
然後得空就拍拍拖
這樣好像也蠻不錯
哈哈
等她回金寶了,得空了
我再跟他商量商量
不過
要先商量她是不是真的要嫁我
哈哈
雖然
我希望可以快快把她給娶回來啦
但,決定權在她手麼
她不要,我也沒辦法
只可以扁嘴咯

或許
我很多缺點
但是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
我有了你,我就會一心一意對你
呵呵
我只希望有我在你身邊,
天天都可以陪你創造回憶
我會儘我所能給你最多的安全感和幸福
我不會隨便許諾

我會對我的諾言負上責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