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無題...Xp

氣死我氣死我
那個Mr. I
三日吾埋兩日就來kacau我女人
討厭也
錯!!!
應該是天天才對
吵死了
很不喜歡的說
(!@#$%^&*(@%)
舒服塞
再給我看到他的message
他就完蛋了
哼!!
弄本少爺吃醋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咒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聖誕節
我送了我的女人一只公仔
叫阿呆
我取的
因爲他戴眼鏡有點呆呆的感覺
我看再多幾年
寶貝的宿舍應該是給公仔住
不是給你住了
哈哈
不然就是他們睡床
你睡地上了咯
慘咯
><
不可以哦
等你睡到背痛痛
我會心疼也
所以我要看著來送
不可以送太多公仔了
抱不完阿
哈哈哈
===================================
今天就寫到這裡拉
我要做東西了
不可以寫太長
不過
還沒関之前要送點東西給大家
祝福大家



還沒関之前一定要看哦
不然會給我咒掉廁所的哦
哈哈
祝大家
聖誕快樂
^^
還有
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龍馬精神
家財萬貫
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
哈哈哈哈
新年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