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冬至快樂哦~!!

冬至節快樂哦各位~~XD
吃湯圓咯~~團團圓圓咯~~我們又大一嵗了
赫赫~
[老了拉~我不要可以麽?19嵗了耶~~很老耶~]
T^T..
太陽~~~我不要!!T^T...

時間過得很快
厚~~~那麽快一年又要過了..新的一年要來了呢~
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麽~~
XD
....

..........................................................................
說回昨晚的事~哈哈~
哭到眼睛腫腫去弄湯圓~
小白和小瑩咯~~不乖~~我們說好昨晚要一次弄湯圓的麽~怎知因爲時間表~~
兩個不講話~然後差點連湯圓都沒得吃~
過程是這樣的~
昨天小白就出去和朋友讀書~
然後小瑩,我,敏敏和Bang~就在家裏~
我們就一起看"整蠱專家"
看完后~小瑩就回房玩電腦i~
Bang就過來一起讀書~過後聊到說要不要弄湯圓吃~
她說:他們兩個又這樣~我要他們一次弄麽~
問小白看要不要回來弄~
.......
過程中..過後..Bang 就去小瑩房間和他說東西..
在這個之前..小瑩說要出去印東西..我叫Bang和瑩去..
怎知.........Bang 叫我和她去..
我還沒要出去她就比我先出去了..我叫她等我..,他和我說他自己去印..
我就快快拿Key去追她咯~~[追到我要死]
邊跑邊說小瑩~~~~~
過後還是一起去複印了..
她就哭了..我問他做麽哭~不要哭麽~~
她不要理我><
印好后~她叫我回家先~我說不要~我們一起回去~
他說不要~~
我說你和我說你做麽事先~他說我和你說了你要回去的哦~
我說你和我說先麽~~
過後他就和我說了[其實我是知道做麽事的]
過後他就哭了~看他哭不懂怎麽我也哭賣一份==
\然後嚇倒他..她說不要哭麽~
我說你陪我回家..他說我陪你到后門..我說不要..[就哭著]
他就陪我回家~~

但到門口他看到小白在客廳他就不進去了..
我就自己進去了..........
一進房間敏敏問我做麽事..
我就哭了...說小瑩不要陪我回來~~~~T^T
然後就一直一直哭~~~
Bang 就去沖涼..敏敏說i應該是沒得吃了..
我又在繼續哭哭哭..敏敏就信息瑩說我哭著要他回家..
過後BanG和小白都知道我哭..問我做麽哭...
我就說他們..你們啦~騗我~~說要弄湯圓給我吃..一個不要陪我回來..一個臉黑黑,
一個去沖涼.............
過後小白去找瑩了.....
在過後過後...全部都一起弄湯圓一起吃....哈哈哈!!
晚上還在房間一起睡哦~~好像三文魚這樣夾來夾去~
哈哈~~~不過..他們也沒事了哦.``功勞大麽?哈哈哈哈...
眼淚可沒白流哦~~~[哭到好像小孩子這樣]
在那裏最孩子就是我~~~哈哈哈哈!無可否認..我的方法是行得通的~

哈哈...是不是和難忘呢?我覺得是超難忘的咯..
哭到這樣~~
哈哈....

....................................................
所以冬至快樂哦~~
故事完畢~我要去讀書了.....等下給人家罵呀~~~講我不讀書..在那邊按按按~~~!!
不要上網了免得又被罵!!
討厭!






[to be continue]
2011/12/22
14:31pm




不爽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