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finally !!!

finally ~~~~
我的時間表已經順利完成了..哈哈!雖然沒有這個sem的這樣~但已經算不錯了!
哈哈..可以開懷大笑了!
....
之前就一直煩惱這個東西~~又沒人和我一樣哦~
一個人很慘的TT..做Assignment很頭痛的..
但....現在已經看開了..哈哈!但有些和Housemate一樣哦..
學太陽話哉..就儅去認識新朋友呀~~
赫赫..所以就算了哦..
所以我要更聰明!! XD..
加油哦!!我可以的!
I‘M BORN TO BE A CHAMPION !!!
Because i won a billion of sperm before !!yeah !!
y before i can be champion..why now i cant..?!..
so....is time get ready !!!!
向champion出發!!

.............................................
show 一下我的時間表...哈哈!!
....
等等哈~~~..............




dada~~~我的成功作品!!哈哈!!
還不錯的時間表!!
赫赫...

.................................................
昨天幫敏敏搶時間表~~
早上六點就起來準備了..哈哈!!是早上哦!!...
她7點就開始搶了!!所以我起來幫忙XD...
但一切都很順利...只是他朋友的就.......沒那麽順利哦~~
我在那裏等那個Utar System走..等到火都起..
一個字...慢!!!..
受不了罷了..
哈哈..我們有空的時間呢..可以一起去吃飯~~太棒了!!


........................................
倒數考試...還有6 天.....
天呀~~好快哦~~~~怕!!
我們要熬過去!!加油!!!爲了我們的將來!!我們要努力!!
奮鬥!
...
......................................................

昨晚..鎮的很辛苦..又不舒服..一直要嘔這樣..
又不開心...
咳~~Dear一直過來看看我...怕我不舒服..
怕我又哭~~
赫赫...但早上起來...看到我的牆壁上的紙有很多彩色的貼!!
開心~~哈哈!!
還是Dear 最好!!
現在她在睡覺哦~~赫赫...他也是好像要生病了拉...
我叫她去睡覺~~等三點才叫她起來讀書~~
昨天是我今天是你了><...
我們同病相憐~~~~
不要緊..你有我疼!!不怕!!赫赫...
好好休息哦~~~

[可愛勒~]

晚安咯~~
我要繼續讀書了!!赫赫!!







2011/12/21
12:43AM..


太陽!我愛你!!!!要想我哦!muackz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