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我的部落格弄好咯~哈哈!!開心~[老公弄的]

哈哈!我的部落實在是太美了~哈哈!我的比比和他老婆做背景勒~
是不是很美!!兩個都是老公送我的勒~他們就好像我們這樣咯!!
哈哈!!..男的就呆呆..女的就可愛到呆呆!!哈哈!!
天生一對勒~[老公講的]
他說: 炸到爛了!一定要加這個的沃~~!!
他在偷笑哦~哈哈!!

最喜歡我們的主題!我想的哦~~還有那句話我寫的..
我真的寫給你的勒~


.................................................



在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我與你,手牽著手踏進了科隆大教堂..
在耶穌面前見證我們的愛情..見證我們的愛..
讓這神聖的祝福屬於我們..
這刹那是我幸福的開始..
因爲有你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我對這份感情的期待和真的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會是你]
   [我愛你!!!!!!!!太陽!!!!!♥]

哇!!我們一起要一千天咯~在期待它的到來~~
老公~你要帶我去那裏慶祝這樣勒~~哈哈!!
還是想怎樣和我慶祝呀?...期待期待


我還要在耐心耐心等待呢............我要收特別特別的禮物蛤~~
我要可愛可愛的!!我要...特別特別的!!
你要想哈~~~赫赫!!我等你哦!!!



...........................................................................................

剛才太陽和我說他朋友要我的部落哦~哈!
其實這剛弄的..沒什麽東西可以看~呵呵..
不要緊拉~慢慢就會多了!耶!
...............................................................................................


時間越來越快了拉!!考試也越來越快到了!!T^T...
好像東西都做不完這樣!快快讀完吧!
不要出那麽深呀~~我怕我不會T^T....
咳~信心受打擊..
還有呀~那個傻時間表呀~~~都不懂怎樣去排耶~~
聼說這次的很不美哦~那我的時間表不是也不能拿到我要的咯?[都不懂拿不拿到添= =]
等我寫好..我就去沖涼再做我的筆記!哈!看到我的筆記就開心..
嘔心瀝血的筆記~~~
還要去讀我的 Marco..再讀 Micro..
我對這科還是沒什麽把握~咳!怎麽辦?


要加油呀我!!不可以失敗只可以成功!好!就那麽說!!
.........................................................
明天去打球勒~哇!和dear 去勒~
等我一直拾球就好笑了~[應該不會哦~那天DEAR有教我打~]
赫赫~去運動下~減肥~~等老公講我~XP..



是時候去做東西了~今天不懂幾點睡了..






2011/12/15
11.19

[倒數1000天還有66天]
[我等你哦太陽!!]
MUACKZ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