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逗逗你...^^

怕怕...怕怕....T.T

她開始弄時間表了
臉很黑的說
看起來很恐怖
我怕啊...><
不敢出聲了啦...
等她發飆怎麽辦?
會不會這樣?
還是
這樣?
厚...
很嚴重
受重傷
要進醫院咯?
要給錢咯?
等要留院查看怎樣啊?
我沒錢勒~~
怕怕...
救命呐~~
不喜歡她太嚴肅
會讓她的嚴肅給嚇暈
(好像這樣...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
對了...
我還有東西要分享
哈!!
我說過會post上來的
要送給你的麽...
等等蛤~~
我找找...
華語: 找找.........
廣東: 搵哏..........
英文: searching.........
馬來文+英文: cari + ing............
印度語-tamil : (我不會寫..哈哈...XD)
.........................................................................................................
瞪瞪瞪瞪....
找到了!!
就是這幾個帥哥拉!
但我不是叫你看帥哥
看我就好
叫你看歌詞
聼歌

這首歌裏的歌詞
是我要對你說的話
^^

歌名: As Love is My Witness
歌手: Westlife


看完了?
聼完了?
有什麽要對我說?
嘻嘻...
快快對我說
想聼...
對這個有什麽看法?
對我有什麽看法勒?
一定要comment哦...



請把comment寫在這

Comment: 我來comment 了!
看法麽~~就~感動咯!哈哈!好聽!有意思!我喜歡!
至於對你麽......我愛你!nothing can break me and u ......bocoz of the feeling is too stro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