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16 December 2011

happy RELAX day ..XD

 今天不用上課~XD..實在是有點太爽了..[其實是翹課..哈哈!但不要緊拉!都上完了]
雖然說是不用去上課...........但八點就被挖起來了..
因爲什麽呢?.......
打羽毛球..= =..帶著睡不醒的臉..錯..應該說根本還沒醒..
去打球..哈哈..但........我害羞勒..很多人在那裏打球..
喲~怎麽那些人那麽早起來的哦~
算了...
但我很差啦~~打不到兩下就拾球..要去反省了..
打完回來就累死了..應該說更累

躺多幾下就做可愛的豬了..哈哈....超好睡..又超累得咯......
哈哈..更本不想起來呢~~

............................................................................................
昨晚很夜才睡覺勒~~我一邊做我的嘔心瀝血的筆記一邊和spin spin聊天
我們講到沒完沒了的..哈哈..很多東西講呢我們..哈哈..
又認識多個朋友啦~~^^..開心!而且..還說要一起去玩勒~~~
想到眼睛就發亮..

很期待訥~~但我會害羞..哈哈...
等你哦~~~^^..
.................
而且...還被太陽投訴勒~~他吃醋料~哈哈..
說我一直按按按...
太陽曰:你呀~一直按按按....等我做完我東西你的都筆記還沒做完...
......
比~~很忙..一直按電腦~不要理我.....
我曰:哪裏有哦~~我在做筆記麽...
太陽曰:你在聊天多一點咯...
我曰:哈哈..都有在做麽~~和聊天..哈哈..
太陽曰:那麽多東西講~~慘料咯....
.........................
哈哈....醋味很重...太陽是大醋桶..我是小的.....
blekzxx...XP....


.................................................................................................................
i hate UTAR...!!what UTAR my choice..
i say no choice la...
what the hell .!! the timetable ya..really like shit ya!!!...
so many 8 o'clock class...T^T...
i dont want la~~~
next sem de timetable so so so so and so....unsatisfied !!!!
one hour class wait one hour then continue one hour wait TWO hour wait ONE hour class..
then wait one hour wait ONE hour class...what the hell la!!!....
lidat so tired leh !!!!wait wait wait and wait...
yooo...so hard to arrange...abo leh...
one class at block b..then finish D want rush to Block D...= =..
yooo...really....dunno how to say ...
APA CHOICE PUN TAK ADA LA!!!!!
summore ya~..friday class...want go back early also cannot ya ..
3 o'clock is the earlier ..4 o'clock is the late ..!!= =...
the international class la...yoo..!!
i hate i hate and i hate u ~~UTAR....!!!!!!!!
heng!!..


..................................................................................................
現在停止...冷靜~~~
剛才看到個說星座的哦~說到我很准耶~~[應該說完完全全說中到完哦]
赫赫..它說我容易被騗..><..
心軟...[對咯對咯...就是這樣..¥¥飛走了..]
它還說很多東西呢...

[獅子重感情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超過得到的。
                                    很固執,不懂得放棄。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
                                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落寞。
                                         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
                  不喜歡一個人逛街。心情不好時,喜歡聽憂傷的歌,經常不經意的發呆。
                                          獅子看起來很堅強不容易讓人看見心傷。
                                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會帶著無所謂的面具默默承受切。
               也正是因為這樣,要強的獅子會讓大家誤以為對情傷無所謂,可以很快好起來。
        事實上獅子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一旦愛定某人會非常認真付出,
                                     獅子一旦決定了方向就不容易改變]

真的很准哦~其實還很長的~~~只是那點點出來..哈哈!
刺穿我的心的文章!..
赫赫...
................................................................................


哈哈..旁邊那個厚~~~~一直問我寫好了沒~~~
他要看了拉!!哈哈...
他比我還心急勒~~~
還說我罷這電腦==...你說~可惡!!
人家現在上來發洩一下都不可以!!......
討厭~今晚不給他睡床~哈哈哈!!!
現在我停止寫了哈~~~我給你去看我寫了什麽哈~~~~~
哈哈哈~~~!!








.............................
2011/12/16
01:16 am
i love you sunn!!!muackzxx!!
faster go see lahh~~i knw u gan jiong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