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Merry Christmas ^^!!!! i love you !!

聖誕節快樂哦!
你們都過到怎樣勒?開心麽?
我就還好咯~~[今天]...節目就是讀書再讀書...
然後吃東西睡覺.....
可憐~還有一天就考試了麽~~~~說咯!怎麽辦咯><
沒心情考試咯~咳!雖然說考完就放假~哈哈

所以...考試加油加油哦!!=)
可以的!一定!

..............................
昨晚和Housemate 們一起打扮美美然後去吃晚餐..哈哈..
慶祝慶祝下..而且還拍了很多照片麽~~~開心呢!!
太陽送我聖誕節禮物耶!!哈哈...
猜猜是什麽...
真的是可愛的哦..哈哈...像我!XD....
那就是....


它拉!哈哈~可愛麽?
他叫阿呆哦~~像我麽?[呆呆的]
哈哈...開心呢...

還是太陽最疼我~~XD...
親多多下~~赫赫....
昨晚拿著它拍了很多照片呢~~~真實可愛到不行呢~
......
現在讀書都抱著他~慘了!我其他的寶貝會吃醋!!哈哈!!
我全部都那麽喜歡哦....
XD ...

...................
我還買了很多LongLong回家呢...大大個的挂在房間的門巴那~
有人進來就有聲音拉~哈哈..今年主題是這個哦!
還有五個不同顔色的我拿來弄了個鎖匙圈給每個Housemate 呢~~
去到哪裏都聽到那個Longlong 聲呢!赫赫....
開心...我自己也有哦..全家五個都是有一樣的鎖匙圈!!
哈哈..

.......................
還有還有呢~~昨晚有個男生來我們傢送小白一個聖誕樹呢!!
哇!!很美哦~也很驚喜呢..哈哈
所以我們就弄她咯.......怎知...她生氣了><
她是我們傢裏最難哄的小姐...
而且我去和她説話她臉很黑咯~還不要應我理我><....
我們就一直問..怎麽辦咯?她生氣料咯~
本來要跳舞給他看.....結果失敗..,沒跳到==
但到最後她也沒事了....
我下次不敢和她玩了拉~~他生氣起來不是那麽容易哄的呢...
結果....我突然也心情不好這樣!哈哈
發傻了==
我就弄到來...應該四點多才睡覺咯~可憐可憐咯~
哈哈...然後八點和Dear去吃早餐...
很累咯!!!哇!回來我有再繼續睡...
哈哈....豬到..[眼睛腫腫咯]
但現在應該好點了吧~~赫赫~~
很累!!不懂怎麽辦!咳!!



算了!!!!提起精神....我浪愛拼嘎會贏嗎!! 這一點點累不會影響我的!!
提起精神來!!拼呀!!!讀呀!!!記呀!!
我要把你們統統給殺給片花落地!!哈哈!![讀傻了我]



現在要去吵Dear起來陪我去吃東西咯..哈哈!!
但.....等等!!
我把我昨晚拍得照片放上來先!!赫赫




我和Dear拍的~^^


聖誕節快樂哦!!



聖誕節前夕[自戀中]


我與阿呆!赫赫!可愛麽?









好啦~我要去kacau D...








2011/25/12
07:25pm


sun i love 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25 ..sweet sweet day !!XD
muackz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