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9 August 2012

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Wife!!
老婆大人
生日快樂呐
在這裡
我想送份禮物給你喲
那就是
(嘿...噠噠...就是本大爺“太陽”啦....驚喜!!!)
哈哈
看吧
你一年一年的大
我一年一年的老了
你生日后
就到我了哦
呵呵
比較對不起的是
今年的禮物沒有去年那麽大份呐
不過
我答應你哦
等我經濟好點了
再帶你去狂掃
帶你去shopping買
我付錢
{寶貝的表情}
(老婆曰:yeah!!!老公最疼我了!!愛你!!)
{太陽表情...沾沾自喜當中}
(太陽曰:這當然...嘻嘻...)
我還學會了折玫瑰花
拍給我的壽星看
哈哈
雖然不是很美啦
不過誠意滿滿
愛滿瀉了咯
人家第一次學成功也
昨晚整晚沒睡就在研究這個
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
今天的我成功了
(yeah yeah yeah....^^)
呵呵
只想用真誠來給你祝福
希望你一切順心順利
開心幸福
健健康康
讀書也更上一層樓
拿A給我看哦
你是最棒的!!
(寶貝曰:yeah!! i'm champion!!)
現在起
開心是你的專利
知道嗎?
我知道我有時很坏
一直弄你
不然就是突然來的emo
弄到你不知道要怎麽安撫我
我知道的
不過
有時真的控制不到不能不去想
你明白的,對麽?
但是我會盡量控制情緒
希望一切快快過去
這一切實在太恐怖了
我不想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太陽曰:我頂!!頂過去吧!!)

最後
要跟寶貝說聲
生日快樂!!!
愛你
一輩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