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2 August 2012

天氣熱到要命

最近我這裡的天氣真的真的熱到要命..
我最討厭熱了拉..


我可以說我24小時都在流汗..
睡覺流 , 吃東西流 , 坐著上網也在流 , 躺著也流..
不管什麽時候都在流...搞到我整身粘粘..真的很討厭..一天不懂要沖幾次的涼
真的是TMD的天氣...
我恨不得和家裏的老闆說 "我要裝冷氣在宿舍拉!!!!" 真的很不能忍耐這種天氣了...
什麽時候才會下雨呢?有時下下雨也是好的..起碼我不用熱到媽都不認得...==

小小的叮嚀..
**你們記得喝多點水不要曬那麽多太陽哦**

現在說完天氣那我們來説說我最近在做麽好了..
我這兩天都有Presentation哦..所以有點不是很的空但也沒很忙..哈哈
我下個星期還有一個那個完畢后就是我本大小姐奮鬥的日子了..哈哈
説到好像很好聽呢..的確的..
雖然我上幾個星期都沒什麽動到的書在追著我的戯..
哈哈..還那麽大膽的說出來..但我是勇於承認的乖小孩的哦..
XD..給太陽看到定又是這個臉了...

(哦?沒眼睛看)

我的戯呢就看完了等到10月才有得看了呢..所以這個期間就是叫我收心養性..
乖乖溫習奮鬥..我可不可以隨便隨便了事的呢..
赫赫..我要給自己個交待的麽..
所以好好加油吧..=)


很快哦..現在八月了..我很快的就要大一嵗了呢..
你說是好還是壞事呢?不懂呢..
但好還是坏還不是要接受現實..
雖然我有一万個不願意但也不論到我來不願拉..
這是在提醒自己..這19年來自己做了什麽變化?
是時候改變一下了..
哈哈..
我想自己變好人..變個人人心中不會把我忘記的人..XD
這個好像有點難度..
但我會努力的了..
等我有這一天我會告訴你們哈..赫赫..
這次...我又有什麽願望呢?
不要告訴你們..說了就不能實現了..
所以秘密..
記得我剛來這裡讀書時..那天是我生日..我的同學們在我們上完課后
在Lecture Hall外面一起高歌一曲給我聼呢..真是有點嚇倒也很難忘..
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哈..哈哈
謝謝當時的同學..


今年的會有什麽特別呢?兒..家裏拿幾個的慶祝方式我大概大概都懂了呢..
哈哈..覺得驚喜應該也會在我意料之中的吧..
哈哈..不是我坏麽..是真的是這樣哦><...
我想特別點的..
一年一次特別驚喜應該還不錯哦..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