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现在是凌晨四点零九分

哈哈..现在已经是凌晨啦..我和Roommate在干吗呢?
就是在玩Game==..不睡觉不温习竟然在打机..==哈哈
最好笑是他在那里忙着砍树拔草..玩到不懂要笑还是要气好了..
哈哈..我现在就来这里写写东西咯..不然冷冷清清这样..
很对不起大家的么..哈哈哈..
还是那句咯..你们最近怎样了呀?
过得好吗?还是最近和我一样不懂自己要做么的感觉..
我很快就要把我可爱的心找回来了..
继续我要的计划..
所以在忙的朋友们就继续加油..在休息的就好好享受..

昨天我发觉..自己的怕输个性越来越严重了..
我看了自己的成绩后然后就大哭了..其实没有很差也没不及格..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怎么不能再高点..
怎么人家读书我读书人家分数还好过我..
我抱着我室友大哭..室友告诉我每个人都不同的..
怕输不是不可以..有好也有不好..但要不要改掉这种不能输的性格是要靠自己的..
你决心改就可以..但你要学习输得起..你怕输..但你也学着输得起..
努力后的成果即使不是你要的但你必须接受必须对自己努力后的来的成果给接受..
我有在消化消化..我承认我怕输..也知道其实这样不好..
所以慢慢的改慢慢的学习输得起..
他说没有人是完美的..有优缺点..
所以要改就要靠自己了..=)
他还说..你哭代表你会紧张你的成绩..这是真的啦..
我上了大学我慢慢的对自己的成绩紧张了..
我每次都会因为成绩不开心...
比起以前的我..我不会..哈..!
是好还是坏勒哈?
我也不懂..


还有有些东西不能强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拿到到最后也是会失去..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晚安了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