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1 August 2012

都是金錢惹的禍...$$

煩惱
快滾開
快快離開我的腦袋
別逼我
我真的會
真的會
(煩惱走開走開....!@#$%^&*^&)
不要讓我再那麽辛苦可以嗎?
我還不能好好這樣睡下
我都幫不到忙
你一直來煩我做麽咯
我已經不要去想你了
你還一直給我那種壓力的感覺
要不是她在
我看我已經瘋了
或許是下午有睡到下
所以現在還眼睛亮亮
(看看...夠不夠亮?亮到還是那麽可愛...xp)
不過我的時間是掉轉到完了的
白天做星星,晚上做太陽
人有時就無精打采
做事就blur blur這樣咯

不知怎麽
我會在想他們全部在讀書
我在做工
感覺好像會怪怪的
是羡慕?
還是覺得目標不同了?
説好一起畢業的麽
應該沒什麽可能了
感覺有點遺憾
不過
沒辦法啦
有時候真的身不由己
慢慢來啦
要時間平撫自己的心情
遲是遲
但還是會畢業的拉

錢啊錢
你真的害人不淺呐
因爲你
我什麽都要暫停
什麽都到一半罷了
不過
我不會這樣就屈服的
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的目標
我不會食言
我會照顧老婆,家人
説好會給最好的他們就會做到
不會不負責任的
雖然現在就是沒有錢
然後很多東西都要用錢解決
我不會放棄
慢慢解決
一樣一樣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