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3 August 2012

對人生一點點的看法..=)



人生對你們來說是什麽樣的道路?
但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路不一樣的地方,遇到的阻礙,人事物都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小故事..有自己最不想揭開給大家看的地方..
那你們知道還有多長的路要走..有多少的困難阻礙要過嗎?
這個我也回答不了..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們都是可以經得起考驗的..我們有自己的夢想..有許多許多的事物還沒看過
嘗試過..那爲什麽就要因爲道路上的一些阻礙給放棄繼續前進的決心呢?
只要你堅持什麽都可以熬過去..
就像照片的道路一樣..我們看不清楚前面的路是怎樣的..
會遇到什麽..難道就因爲看不到..不清楚就不繼續走了嗎?
有誰沒有難過過..有誰沒受過打擊..受過傷害..受過低落絕望的時候..
但難過過了就要振作起來..


其實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不付出些不犧牲些..怎樣得到自己要的?
不努力就可以成功嗎?
這個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哦..
要成功就要付出..要努力..
坦誠的面對一切..把難題給一一解除..
這只是給你們一寫經驗..一些體驗..
等以後你再想起時就會明白了...

有時候不要去責怪..即時責怪..那又有什麽幫助呢?
可能現在這些發生在你身上的是一種不幸..但這是對你的磨煉的開始..
以後你會變怎樣我不懂..但我相信你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現在的這些是要讓你知道...明白..你以後得來的東西都不容易..
都是你辛苦付出得回來的成就..
你才會珍惜這一切屬於你的..
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要堅持..把這些挫折化爲力量..
熬過去..你不是一個人啊..起碼你有我..
我會支持你..能幫得我都回去做..雖然我解決不到你現在的問題..
但我可以給你信心走你接下來的路...

放鬆點..要懂得放鬆...
=)
相信自己..不要一直埋怨自己責怪自己..










我要說的說完了..現在我給你們聼首歌..
..我前天發現的..很好聽的哦

開來聼聼看哦..看喜歡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