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5 July 2012

發洩?還是心聲?><

深夜了
本來朋友說要出去買東西喝
不過
他好像很忙這樣
所以
我就沒有打擾他呐

剛才
跟我的太太聊了一陣子
其實
我喜歡跟她這樣聊天
可以知道她究竟在想什麽
而我
究竟在想什麽
這是
我們彼此了解的一個橋梁
我們縂愛玩了一陣瘋顛
然後
兩個躺在一起聊天
雖然都是敏感話題
但是
我們沒有逃避
或許
我有很多的不甘心
很多不滿
就單純的因爲他吧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因爲他而不開心
因爲
不值得
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所以
我不能控制自己那麽的在乎
很矛盾
但是
我不能改變
我希望我的執著會帶來好的結果
或許我該再忍耐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期待
也希望
我們有的未來
希望跟我剛開始想的一樣
幸福的家庭
開心的在一起
我要的很簡單
只是你的心
我看我那麽多次emo,生氣
都是因爲他吧
他是一個能讓我發脾氣的對象
除了他之外
我看我應該沒有因爲什麽事情對你這樣呐
哈哈
好啦
我發洩完了
要去刷牙洗臉休息了
昨晚沒什麽睡好
希望今天有個好覺
還有
今天陪她去買了幾條小魚
蠻可愛的
而且不貴
養是沒什麽的
怕是如果那魚突然死掉
她不知道會不會哭
就擔心這罷了
赫赫
不過
希望那些魚可以慢慢長大
差不多了就可以放生了
那可以積福哦
不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