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18 July 2012

18/7/2012

不知不覺
現在已經是7月中了
時間過得真快
也不知不覺地
很久沒有上來看看了
所以現在上來寫寫東西
呵呵
最近呢
一如往常咯
不過
最近我們倆小口進行省錢大計划哦
沒辦法呐
缺錢麽
(錢啊....錢啊....)
哈哈
不過還好的是
我們都很乖
真的省了不少的錢
雖然是清茶淡飯了點
很開心
我們有共同目標
要買情侶手機
iphone 5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會留點儲蓄做必備之用麽

最近阿
她好像那些小粉絲這樣
追著自己的偶像做的戯阿,書啊
追著來看
看到什麽都忘記做了
現在才來要做assignment咯
真是的
不知道會不會手忙腳亂呢
不過
我會幫她
一個人做會辛苦點
兩個人的話
應該比較快麽
赫赫

好啦
做東西去了
晚安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