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26 July 2012

26/7

我又來了
因爲
她睡着了
沒人理我
應該說
她除了看戯,上學,吃飯,沖涼
得空的時間就拿來睡覺了
最近都是這樣
看戯看到很夜
然後一覺到天亮
然後去上課之類的
不知道怎麽說
不過
我不會對著她說
她會講我多多投訴的了
所以
找東西做咯我
盡量讓自己不得空
那就不會覺得很悶啦,寂寞啦
一直在想辦法填滿我的時間
那我就不會一直想要弄她跟我玩
其實阿
不知道爲什麽就那麽down
其他東西我不會怨
但我會怨你怎麽都不愛親近我
好像以前這樣吧
我一直想回以前
哈哈
很荒謬吧
很多東西都會變的
幹嗎還要一直想回以前?
或許已經很久沒有人那麽疼我了
所以那時的感覺很強烈
自己說的嘛
很多東西都會變
更何況是人
有時候對著一個人久了就會對他比較少親密了些
有時
還會厭惡跟對方親近
覺得對方很煩什麽之類的
所以
要學會容忍
要學會習慣
因爲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雖然
有時我都投訴說你一直看戯都沒有理下我
但是
我不能阻止你什麽
也不想給你罵
所以有時開玩笑會拿出來說
然後你不是很爽了就不說
最近在看貨
看到美的想叫你看看
你在看戯 =.=
然後你轉過頭來看看然後就急著轉回去看你的戯了
當時我都不知道給什麽反應
還是自己慢慢看好了
然後
你會問我怎麽那麽忙
當然忙咯
不忙的話你可以安心看戯看到那麽久嗎?
我不懂
雖然有時會不開心
但是
過一陣子就算了
你有你的自由麽
我是一個只會發洩下的人
發洩完了就會算了
我有時不喜歡直接面對面跟你說
是因爲每次你都可以講得對
那我的投訴就失敗了咯
(嗚嗚嗚....)
所以
我都用寫的
因爲只是發洩
我也不想對著你有太多投訴
因爲我知道
每個人都不喜歡聼難聽的話
所以
我就不說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好啦
今天就發洩到這裡
下次再繼續
希望下次來寫的時候,是寫開心的東西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