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9/14/2013- sampat的一篇

今天是
9月14號
是人們口中的相片情人節
我是不是應該post幾張照片上網
來應景一下這一天呢?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們很心急看到我這麽帥的樣
爲了reward一下你們
等我去set個頭,化個妝,補個粉
(ps:現在的男人和女人沒差)
給我半個小時
錯!!
一個小時才對
哎呀....
不要那麽吝嗇你的時間嘛
我用的時間算短了咯
別人的最少都兩個小時勒
很快...
很快就會有帥樣看了
半個小時過去....
45分鐘過去....
50分鐘....
59分鐘...
59分50秒...
10...9....8...7...6...5...4...
3!!...2!!...
1!
嗒嗒~~~哈哈...有沒有很帥!!
我都說需要一個小時的啦
我還需要穿翅膀
又要把整身弄黃
有沒有很“出乎預料”的帥?
好啦好啦...
慢慢欣賞
我寫些東西好了

在今天之前的一到兩個星期
是痛苦又辛苦的日子
天天都不夠時間休息
日夜顛倒,幾乎天天都不知道幾點是睡覺的時間
不過
那些日子告一段落了
可以讓自己開始休息
plan plan一下之後要去哪裏玩,哪裏relax
人就是這麽的奇怪
總要在最痛苦和折磨人的時候才知道什麽叫“幸福”
你們說對不對?
(大衆的反應:對!!太陽說得最棒了!!)

(太陽的表情,曰道:哎呀...別這樣稱讚我麽..羞羞臉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上來這裡寫東西
就算真的有很多東西想寫
我都不知道從哪裏寫起
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寫在這裡記錄些什麽
想表達,但有時候..
或許不寫出來讓人挑剔或許更好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要求和看法
我們要學會接受吧
沉默或許也是一種美德
可以避免許多問題發生
或許有時會鎮不住口
但....
能免則免
沒有人喜歡輸的感覺
所以很多人就算在被定下“輸”之前
都會隨死掙扎
人總會為自己的錯誤做最美的修飾
那就是謊言
就算錯,都要錯得頭頭是道
那就不會難下臺
所以說
人啊...是萬物之王
他是最完美,也是最醜陋的個體

再來
這幾天的心情都很“痲痲地”
沒什麽特別能動能玩
不知道該怎麽說
就會靜靜的聽歌還是做些什麽
就什麽都提不起勁
哎呀
事出必有因
不過
我沒有真正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這些好像是我的藉口這樣
讓自己有機會沉默
(haiz...這太陽真難搞...)
有人常這麽說我
心情縂奇奇怪怪
喜歡喜歡就愛玩愛閙
不然
喜歡喜歡就突然靜靜,心情不好
真的難以捉摸
真是個怪咖

好啦好啦
我認咯
我就是那麽奇怪咯
對不起咯對不起咯
不要罵我麽
對不起麽
不要罵我....
(太陽曰:嗚嗚嗚...都說不要罵我咯...哭了呐...嗚嗚...對不起嘛...)

(某某人:啊?什麽咯?我都沒有罵他...他自己自導自演...関我X事..><)

最後
在這裡要做一個總結啦
那就是...
er......
什麽總結好呢?
快樂的一篇?
複雜的一篇?
哎呀
隨便啦...
就...
sampat的一篇好了
開心不開心都好
日子總要過
有時候要帶著“哭過就好了”的心情去面對困境和壓力
有時就要帶著珍惜和盡情去享受快樂和幸福
加油吧!!

在這裡呢
我要為在考試的女人送上祝福
希望她這次都順心順利
都可以考到好的成績
然後
她都不喜歡我嘮叨
所以我不再說那麽多了
只希望她自己醒醒目目
加油努力考試
那就OK了
加油啦!!你是最棒的!!
沒問題!!
(gambateh neh!!)










0 comments: